鐵粉注意!CNBLUE強勢回歸 這次要唱甜蜜情歌獻歌迷

▲CNBLUE 2月來台開唱,讓現場粉絲嗨翻。(圖/華納提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南韓首席型男樂團CNBLUE出道5年多,以出眾的創作實力及帥氣外表爆紅,2月來台開唱熱唱《孤獨的人》、《I'm sorry》等夯曲嗨翻全場,4位成員也幾乎全場用中文與歌迷溝通,主唱鄭容和還向歌迷撒嬌,「容和累累,容和不辛苦,容和很幸福,因為你們猴賽雷。」把現場粉絲說的臉紅心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NBLUE 4月即將推出新專輯。(圖/華納提供)

距上次發片已7個月的CNBLUE,22日宣佈將發行新專輯,這次選擇使用自創詞彙「Blueming」做為專輯名稱,是由團名「BLUE」與百花綻放的英文「Blooming」組合而成,意味著CNBLUE的音樂世界即將盛開。有別於以往常以抒情歌曲作為主打,CNBLUE這次捨棄以往的離別傷感曲風,大膽挑戰令人心花朵朵開的甜蜜情歌,令歌迷們都十分期待。CNBLUE《Blueming》專輯將在4月4日回歸韓國樂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