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劇《上癮》白洛因「脫衣裸腹肌」 性感誘惑顧海

 
BL夯劇《上癮》5大經典場面

大家都在瘋上癮 網絡劇 Addicted Webseries Heroin,你開始了嗎?(羊羹)【延伸閱讀】BL夯劇《上癮》遭陸封殺下架 台灣緊接上未刪減版!http://star.ettoday.net/news/652586?from=fb_et_star#上癮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2月24日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超夯禁忌BL劇《上癮》播出後,網路上討論度破表,戲中20歲出頭歲的「顧海」黃景瑜和「白洛因」許魏洲,身上散發著少年最誘人的青春氣息,也因此戲爆紅,被封「海洛因」CP情侶。短短的一個多月內,兩人已分別從平面模特兒和大學生,成為時下炙手可熱的國民鮮肉,夾帶高人氣登上《men’s uno》四月號封面人物。

▼BL劇《上癮》白洛因和顧海合拍雜誌。(圖/men’s uno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3歲的的「顧海」黃景瑜、21歲的「白洛因」許魏洲日前接受《men’s uno》專訪,黃景瑜受訪時喜歡垂著眼瞼,身體時不時地微微擺動,讓人忍不住想調戲一下眼前的這位傲嬌男孩。而許魏洲特別「暖」,在本次拍攝的空檔時間,他從化妝間裡溜出來,安靜地坐在了門口的小板凳上,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左顧右盼,四處打量著身邊忙碌的工作人員。一不經意被人注意到目光,許魏洲的臉上立馬換上了如小動物般軟綿的微笑。

▼海洛因情侶互動備受粉絲關注。(圖/翻攝新浪微博)

天秤座的許魏洲,完美地拿捏兩者之間的平衡。雖然在拍攝自我介紹的過程中,毫不猶豫地把陽光、開朗、正能量等關鍵字都往自己身上貼,但許魏洲在學生時期所組的樂團「PROME」走的卻是硬派不羈的Rocker路線。「我以前也以為自己會搞一輩子的Band。各位千萬不要對Rocker有偏見,其實這些歌也不都是黑暗、憤世嫉俗的主題,也有歌頌愛情,甚至還可以描寫世界和平,所以即便是名Rocker,我還是個溫暖的陽光少年,內心絕不黑暗。」

黃景瑜最近客串了新戲《半妖傾城》,在劇中飾演清代帝王努爾哈赤。「雖然我演的是個皇帝,但完全沒有皇帝的待遇,每天都坐在地上畫圈圈。」黃景瑜開玩笑地說著。就在黃景瑜忙着「穿越」當皇帝的同時,許魏洲正在埋首自己的個人專輯。《men’s uno》四月號獨家限量推出黃景瑜x許魏洲封面特別版,加贈一張兩人簽名海報,3月21日中午12點博客來網路書店獨家開賣,詳情請見men's uno官網及粉絲團。

▼白洛因「脫衣裸腹肌」,超MAN誘惑顧海。(圖/men’s uno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