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半世紀... 美海軍陸戰隊員坦承「真的有UFO」!

2016年03月11日 17:07

▲關塔那摩灣(Guantanamo Bay)美軍基地。(圖/翻攝自維基百科,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個專門研究UFO的調查組織「UFO互動網路」(MUFON),近日發布聲明,宣稱1名前美國海軍陸戰隊員受訪時聲稱,50多年前在古巴東南部的關塔那摩灣(Guantanamo Bay)受訓時,曾經看過UFO在基地周圍活動。

據「UFO互動網路」7日報導,1名前美國海軍陸戰隊隊員坦承50年前曾見過UFO。他指出,1968年至1969年在古巴的關塔那摩灣的美軍基地服役時,負責維護圍欄的防衛工作,當時基地內和周邊區域每晚都會出現UFO。

他回憶,UFO每晚都以低於300英尺的高度飛越基地,「所有海軍陸戰隊員都看見了,隊員們對於UFO頻繁的活動量感到驚訝。」據悉,這些UFO寬度大約15到30公尺,霧霧的很不顯眼,不是像電影裡演的那麼明亮顯眼。

報導指出,這些UFO在低空飛行後,便會降落海面,然後消失。有人猜測,也許海底有個UFO基地。而這些看到UFO的隊員們事後被下令封口,但他選擇在50年後,揭露當年的所見所聞。目前報告內容已被列為「74794號案例」(Case 74794)。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