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歲老歌星美黛胃潰瘍敗血! 昏迷5天5夜差點喪命

2016年03月10日 10:3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77歲的資深歌手美黛因演唱經典名曲《意難忘》走紅,成為家喻戶曉的歌手,近年來致力於教唱事業,農曆年前不小心感冒,幾天後卻突然病情變重、意識不清,送醫後才發現胃部和食道都潰瘍,還併發敗血症,差點回天乏術,昏迷5天5夜後才救回一條命。

▲美黛曾經紅極一時。(圖/翻攝自網路)

據《自由時報》報導,美黛農曆年前因為感冒就醫,不久後病情卻急轉直下,讓她陷入意識不清狀態,住院後才發現她胃部和食道潰瘍,一度爆發敗血症,醫生緊急輸血1000cc救命,昏迷5天5夜後恢復意識,打了11天的抗生素和住了2週的院才終於出院。

雖然目前身體還未完全康復,但美黛心繫教唱事業,急著想回到工作崗位,她透露撿回一命後,也向兒女囑咐若未來再發生同樣事件,真的救不回來就不要急救了,直言:「免得要走走不了,也是折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