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亂畫,這就是平庸的日常!超醜貼圖實用到翻天

文/Donna

貼圖風潮越吹越怪,而且越來越多的「」貼圖更是走出自己的醜人天地,越醜大家越愛!尤其是用線體直接勾勒出的圖案,即使只是像個草圖沒有上色仍然被大家搶著要啊~朵娜平常也很愛用一些怪貼圖,不過貼圖一組一組這樣買下來,累積的金錢也是很可觀,所以要買就要買得有趣、買得實用。

今天要介紹這款看似亂畫,但卻極度實用的貼圖──《走啦吃飯》

這款貼圖的存在,完完全全是「為了懶鬼而生」!專治「不想自己買」、「不想思考」的使用者!這時就需要把貼圖發給工具人(有可能是你的愛慕者或是你的另一半,但也有可能是盧廣仲的好友XD)

因為...吃早餐是一件很rock的事!!!

▲盧廣仲有多愛吃早餐,就算地震的時候也正在吃早餐(圖/出自於此篇新聞

要跟朋友約吃飯時,也可以只要發一張貼圖就夠了,懶得打字的人客肯定用得到!餓嗎?」好像是一天裡面講最多次的問句了!

不然就是有關約吃飯的問句全都一次收錄在這款貼圖裡面!(人的表情都懶得畫,可見作者平常真的很懶啊~)

就算找車位或是在路上也都幫大家傳便便,看來這款貼圖都把行車禁止使用手機的想法都放進去了,算是貼心到極點!

 

話說朵娜沒帶錢包就出門也是常有的事情,所以真的發生忘記帶錢包就只好在路上發張「你請客」也沒問題!哈哈~不過如果這時候直接說下次再約可能既沒人答應了!要記得~還是要還給好友$$啊!

 這款貼圖是不是看似很平常,但實在是實用到不行耶!因為一天的辛苦工作,可以好好吃頓飯就是每天最開心的事情咩!雲友們還有想要知道其他有趣又實用的貼圖嗎?記得多多追蹤朵娜的貼圖介紹喔!

※以上貼圖擷取自linestore

關鍵字:貼圖LINE日常實用塗鴉kus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