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燒39.5度不退! 惠利緊急送醫確診為「腦膜炎」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Girl's Day成員惠利出演懷舊劇《請回答1988》爆紅,戲約、代言接到手軟,躍上當紅女星的前位寶座。她5日現身《1988》演唱會之後就高燒不退,休息一晚仍不見好轉,6日上午9點緊急送醫檢查,確診為「腦膜炎」,目前人還在醫院治療,令粉絲非常擔憂。

▲惠利緊急送醫確診為「腦膜炎」。(圖/翻攝自惠利ig)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報導,惠利5日以女主角身分參加完《1988》演唱會之後回家休息,但感冒症狀卻一直不見好轉,高燒伴隨嚴重頭痛,甚至一度燒到39.5度,6日早上9點左右,經紀公司才緊急將她送往住家附近的大學醫院急診室,經過精密檢查後,確診為「腦膜炎」,目前人還在住院接受治療,未來幾天會專心養病、取消近期所有行程。

腦膜炎最常見的症狀是頭痛和頸部僵直,過去god成員尹繼尚、高庚杓也曾患上相同病症,高庚杓更曾在Instagram無奈表示「不要再碰到了,腦髓膜炎。」所幸經過調養後皆已好轉無大礙。

▼高庚杓也曾患上相同病症。(圖/翻攝自高庚杓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