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閃電離婚張承中 吳宗憲這樣說

 
Selina阿中閃離 吳宗憲:不要為難他們

已哭.....(虎咪)【延伸閱讀】Selina閃電離婚張承中 吳宗憲這樣說http://star.ettoday.net/news/658119?from=fb_et_star_video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3月6日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Selina與張承中(阿中)4日宣佈離婚(分居未簽字)震驚演藝圈,身為前輩與前搭檔的吳宗憲日前在臉書寫下感觸,6日錄《小明星大跟班》時要大家不要再為難他們,離了婚都很好,「而且人家是典範,沒有吵架,我們也是為人父母,任爸任媽疼愛的女兒回來了,多好啊!」

▲Selina離婚,吳宗憲這麼說。(圖/取自Selina、吳宗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看Selina與阿中離婚想到自己的3個女兒,加上Sandy吳姍儒最近爆出戀情讓他感觸良多,且6日錄影時為了不讓女兒被追問緋聞,不斷轉移話題。提到離婚,他說離了婚都很好,他也告訴女兒只要被另一半語言暴力就馬上回來,隨時離婚,之後又補一句「我也以同樣的心情鼓勵詹仁雄與陳孝萱。」再拿陳年往事虧詹、陳。

▲任爸被指與阿中不合,吳宗憲幫說話。(圖/取自Selina粉絲團)

另外,有傳言Selina離婚原因之一是因任爸與阿中關係不睦,每次任爸講笑話,阿中就冷漠以對。對此,吳宗憲替任爸講話,他與任爸相處下來,他的幽默是高級幽默,是很有學問的人,但不能因為阿中沒回答就這樣講。

▲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錄影。(圖/記者黃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