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雙胞胎Q兒3個月了! Kimi搶推車篡位當爸爸

▲林志穎一家五口生活甜蜜幸福。(圖/取自林志穎微博)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穎堪稱演藝圈「人生勝利組」代表、愛情事業兩得意,他的太太陳若儀2015年產下雙胞胎兒子,一口氣晉升成1家5口、生活幸福美滿。他近日也帶著全家大小一同出外散步,與大兒子Kimi推著嬰兒車、畫面和樂融融,吸引許多網友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i相當照顧雙胞胎弟弟。(圖/取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5日晚間在臉書透露,家中雙胞胎Q兒出生滿3個月,帶著全家一起到公園散步,他首推著小兒子的嬰兒車,Kimi則是推著二兒子的娃娃車,老婆陳若儀跟在後頭、開心地捕捉幸福畫面。

值得一提的是,Kimi身高雖然僅高過手推車一點,仍架式十足地抓穩車子的把手、細心地推著車內的小弟弟,讓網友看了直說「Kimi長大啦,是小大人了!」

▲林志穎與Kimi推著雙胞胎兒子。(圖/取自林志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