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參加選秀的朋友還美!大陸「最美陪考生」激似楊冪

▲大陸最美陪考生金思雨。(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演藝圈競爭激烈,每年都有許多滿懷星夢的人參加各種選秀、試鏡,爭取成為明星的機會。不過,許多藝人例如吳亦凡、韓庚、鄧超、李宇春等人,其實是陪著朋友參加面試、卻誤打誤撞地被選上成為巨星。近日,又有一位女孩陪著朋友參加藝能考試時、被發現姿色驚為天人,被譽為「藝界最美陪考生」。

這位名叫「金思雨」的女孩,2月底現身北京電影學院藝能考試的會場,她美麗的外表引起現場媒體的注意、甚至一度造成現場騷動混亂,但在記者訪問後、卻發現她只是名陪著朋友考試的女孩,她在簡短的訪問當中表示「沒有參加今年的藝考,就是陪朋友的今天。」過程中面帶微笑,高挺的鼻子、精緻的鵝蛋臉相當吸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思雨(右)與2NE1朴春長相相似。(圖/翻攝自金思雨微博、2NE1臉書)

事實上,1996年生的金思雨才剛滿20歲,但因為「最美陪考生」的封號意外在網路上爆紅、更登上微博熱搜榜,追蹤人數還因此暴增,讓她感到受寵若驚,她甜美的外表也被網友發現神似楊冪、2NE1朴春的綜合版。不過,也有人質疑一切可能都只是炒作。

▲金思雨(左)神似楊冪(右)。(圖/翻攝自楊冪、金思雨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