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立婷公公幫洗車 羨煞網友「妳上輩子救過國家嗎」

▲嚴立婷曬公公洗車照片,網友羨慕到爆炸。(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主持人嚴立婷2010年和籃球明星張智峰結婚,2人婚後育有一子Willson,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羨煞不少人,也經常與網友分享家庭日常點滴。而她28日分享1張照片,幸福的說遇到最好的公公婆婆,令眾人羨慕到爆炸。

照片中,一個身穿橘色衣服的中年男子在認真洗車,嚴立婷臉書寫到,「我上輩子一定是拯救世界的偉人,今世才能遇到如此好的公婆,每次都是婆婆煮好料給我們吃,還有這些年,公公已經幫我洗過N次車了。」女性婚後最怕遇到的婆媳問題,不但在她身上沒有發生,還受到公婆無極限的寵愛,她PO出公公幫忙洗車的照片,感覺世上沒人比自己還幸福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立婷的文字引起網友的熱烈迴響,有人羨慕她遇到這麼真心疼愛的公婆,有人說「羨慕到流口水了,妳上輩子一定是救國英雄」,網友紛紛稱讚她是全天下最幸福媳婦,紛紛鼓勵說要惜福,「遇到了好公婆要珍惜,不容易啊」、「嫁到好夫家」,其中還有人感概「我公婆不要負債千萬就好」,短短4小時就收到近4萬人羨慕按讚的回應。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