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慶出道24年! 首張專輯照證明「不老男神」

▲▼林志穎出道24年,特地分享出道時的照片,感謝粉絲24年來的陪伴。(圖/取自林志穎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穎堪稱演藝圈「人生勝利組」代表,一出道就掀起中港台的追星旋風,演藝事業逐步擴展,至今仍享有高人氣,私生活則擁有嬌妻和3個好兒子,1家5口超幸福。他28日屆滿出道24年,特地分享自己出道初期的照片和首張專輯的卡帶,令粉絲非常興奮,紛紛說「這張我有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分享自己出道時的照片,17歲推出首張專輯《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MV至今還是影音平台熱播的影片。他出道到現在41歲,外型幾乎沒有變化,新舊照放在一起完全沒看不出24年「時間差」,不愧是「最強童顏」、「不老男神」。

▲林志穎17歲出道至今外型幾乎凍齡,和41歲的近照相比幾乎看不出「時間差」,被封為最強童顏。(圖/取自林志穎臉書)

踏入演藝圈24年來,林志穎不僅在台灣樂壇創下漂亮成績,到香港發展也寫下在紅勘體育館開唱的最年輕紀錄,後來轉戰大陸戲劇圈,婚後還帶大兒子Kimi一起參加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大受歡迎,28日這天他特別PO文感謝粉絲24年的陪伴,「讓我們一起分享快樂散播愛,共同努力吧!謝謝你們!」

▲林志穎的成名曲《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MV至今還是影音平台的熱門影片。(圖/取自林志穎臉書)

網友看到林志穎出道初期的照片,興奮回應「這張專輯我有耶,這樣有不小心透露年齡了嗎?」不少人跳出來舉手說自己也有珍藏,「童年的回憶」、「是我的青春啊」大家都稱讚偶像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笑虧「你這個妖怪,還是一樣帥!」還有粉絲告白「下一個24年,我也一直都在!」

▲林志穎17歲推出首張專輯,主打歌MV《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