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淡定小柯基吃到優格的瞬間 眼睛瞪超圓嘴巴停不下來

▲這!這是什麼厲害的東西?(圖/翻攝自DailyPicksandFlicks/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很少有不貪吃的狗狗,而牠們真的也很容易滿足,只要吃到好吃的東西,表情就寫滿快樂。網路上有隻可愛的長毛小柯基,一開始還呆愣愣地沒什麼表情,結果吃到優格的那一瞬間立刻「變臉」,眼睛瞪到都快要掉出來了,可愛的模樣讓許多網友為之融化。

柯基最讓大家所熟知到就是短短的腿配上渾圓的屁股,走路總是扭呀扭的非常可愛,但其實有非常多的柯基也是「戲精」,例如國外人氣柯基洛基(Loki)的主人常會幫牠拍攝許多情境短片,也讓牠成為狗界「影帝」首選,粉絲專頁就有56.5萬人按讚,Instagram也有60.4萬名追蹤者,,尤其是日前扮演單身的孤單男子,獨自看著超浪漫的「小姐與流氓」一起吃義大利麵的片段並大崩潰的表情也讓牠再次爆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柯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