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當家名作《沙羅曼蛇》移植PS4 現已上架

圖、文/4gamers

Konami 招牌射擊遊戲《沙羅曼蛇》(Salamander)移植的 PS4 版本《Arcade Archives SALAMANDER》目前已在台灣 PlayStation Store 上架。

作為 Konami 當家名作《沙羅曼蛇》(Salamander),最早於 1986 年在大型機台平台推出,本作以精湛的畫面表現、多元武器,包含 Konami 招牌密碼「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等要素風靡一時,內容囊括縱向、橫向兩種表現方式,直到今天仍是許多玩家心目中的經典之一。

本次登上 PS4 平台以 1986 年元祖版為基礎,另收錄海外版名稱的「LIFE FORCE」北美、日本版本內容。

「Arcade Archives」為 PS4 專司忠實呈現昔日大型機台名作遊戲的系列,過去已經推出《上海 III》、《Ikki》等作品;囊括線上排行榜,或支援 Share 分享遊玩畫面、影片等 PS4 機能。

PS4《Arcade Archives SALAMANDER》即日上架,售價新台幣 264 元。

新聞來源:《Arcade Archives SALAMANDER》PS Store

關鍵字:Konami射擊遊戲沙羅曼蛇PS4大型機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