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陳昭榮半夜驚落馬「背部著地」 3天無法走路

陳昭榮:八點檔就是台灣的特色

小時候一定要看陳昭榮演的八點檔阿!(羊羹)【延伸閱讀】陳昭榮怒砸便當! 抗議八點檔沒人性、劇本太瞎http://star.ettoday.net/news/653174?from=fb_et_star#陳昭榮 #八點檔 陳昭榮 Aaron Chen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2月25日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陳昭榮主演年代電視劇《婦道》,25日出席記者會,現場也一睹劇中精彩片段。回憶起拍攝戲中吐血場景,他笑說最怕拍吐血戲,雖然血漿是靠枇杷膏和天然色素混合,但每每拍完,總讓他滿嘴紅,接下來幾天也不敢吃甜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昭榮出席《婦道》記者會,現場被考驗演技。(圖/記者林思妤攝)

陳昭榮2013年底到大陸拍《婦道》,戲裡和演員黃曼、李天柱合作,他說拍戲最難忘的一場戲,是半夜拍騎馬戲;原本試騎時馬兒都很正常,怎料一到晚上就不受控,他騎上去後立刻亂逃亂竄,害他從馬上摔下來,背部直接著地。

從地上起來後,陳昭榮告知劇組沒事,繼續拍戲;但隔日卻躺在床上無法動彈,3天來都沒辦法走路。當時在大陸拍戲,他要劇組封鎖消息,不想讓在台灣的父親擔心,「現在已經恢復了,已經可以走路了。」目前也在趕民視《嫁妝》殺青,之後想留在台灣休息,多陪生病的父親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