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派對/謝佳見手比愛心迷死人 簡嫚書行頭44萬氣勢還輸

▲謝佳見出席活動「手比愛心」魅力驚人。(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LOUIS VUITTON(LV)春夏系列今(24日)晚盛大舉行發表酒會,品牌邀請謝佳見、簡嫚書、Akemi、周興哲、「名媛界大S」夏黃廉盈、盧南君、「曹格老婆」吳速玲等人共襄盛舉。拍照時,謝佳見比了近來很夯的「手比愛心」手勢,企圖迷死一票粉絲;嬌小的簡嫚書穿上全身44萬多的行頭,氣勢稍嫌不足。

LV春夏系列女裝以遊戲中的女英雄為主角,形象廣告女主角更是遊戲太空戰士女主角雷光來擔綱重任。對於這麼酷的主題,簡嫚書表示這季衣服剛好讓她滿足小時候想Cosplay卻沒人可以一起穿的遺憾,玩得很開心;迷過太空戰士遊戲的謝佳見更說,以前可以沒日沒夜的打遊戲。

 

簡嫚書在LV春夏系列發表

ET Fashion 貼上了 2016年2月24日
 

LV 2016春夏系列發表快開始囉~~現場補捉到帥帥的 謝佳見 Melvin Sia !!(雅各)#LV #louisvuitton

ET Fashion 貼上了 2016年2月24日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簡嫚書穿著春夏系列印花套裝氣質登場,與秀場女模露出肚臍的造型相比,明顯嬌小許多,長裙也拖地,她還笑說走路是需要「練習一下」。謝佳見穿著12萬條紋夾克外套帥氣現身,明天即將進入劇組辛苦工作,他說今晚要好好放鬆,參與Party、小喝一點,因為即將過上拍戲「苦日子」了。

▲簡嫚書穿著要價NT$143,000元的上衣、NT116,000元的長裙與NT144,000的GO-14手袋現身。(圖/記者周宸亘攝)

▲謝佳見身著要價NT$123,000元的條紋夾克外套與NT$32,100元的長褲帥氣登場。(圖/記者周宸亘攝)

以往「無露不歡」的Akemi今天穿著深V紅色皮革洋裝上陣,她自認為今天露得「恰到好處」,除了性感露胸之外,從大腿延伸至小腿的皮革鏤空也讓她的長直美腿若隱若現,背後則是保守包緊緊。

▲Akemi穿上紅色皮革長洋裝售價$445,000元、沙漠靴售價NT$44,000元。(圖/記者周宸亘攝)

▲周興哲穿上春夏男裝最具代表性的刺繡款,上衣售價NT$104,000元、西裝褲售價NT$32,100元。(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