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爺的女人」被問婚期 劉詩詩甜蜜笑:他很貼心

 
吳奇隆到底多貼心 看劉詩詩笑多甜就知

有夠甜~(#裴裴)「四爺的女人」被問婚期 劉詩詩甜蜜笑:他很貼心http://star.ettoday.net/news/651484?from=fb_et_star吳奇隆台灣後援會 劉詩詩-詩舞翩翩台灣分會粉絲團 #吳奇隆 #劉詩詩

Posted by ETtoday星光雲 on 2016年2月22日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劉詩詩3天前悄悄地搭機來台,22日晚間出席「唐人影視」開春年會,和胡歌一前一後於晚間7點現身。她一身水藍色洋裝優雅亮相,對於即將在台上檔,和霍建華合演的戲劇《女醫明妃傳》,也笑說要大家敬請期待。

▼劉詩詩優雅現身。(圖/記者李鍾全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人吳奇隆和小17歲的劉詩詩合作電視劇《步步驚心》假戲真做,戲散擦愛火開始交往,最後更順利結為連理讓粉絲開心不已,而2016年將補辦婚禮,傳出時間就在3月於峇里島舉行。劉詩詩22日晚間出席「唐人影視」開春年會,被問到婚期,她甜蜜笑說:「不方便回答,到時候大家就會知道。」對於四爺的好,她也讚:「真的很貼心,什麼都很好。」

其實,劉詩詩已於2天前來台灣,悄悄先回夫家。吳奇隆人則在馬達加斯加拍戲,無法和老婆合體。唐人影視經紀表示,劉詩詩和近250位員工們到九份、夜市吃美食,也到北投泡溫泉,共有不同行程供員工選擇,讓大家過年後好好放鬆。而私人行程則詩詩她自行會安排。

▼四爺和劉詩詩婚期備受關注。(圖/記者李鍾全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