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坐著姿勢卻像蹲著 虎斑浪貓因殘缺而找到新家!

▲Wilbur的坐姿跟其他貓咪不太一樣。(圖/翻攝自reddit:Wolfpackago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國外這隻名叫Wilbur的貓咪超特別,因為牠的腳發育有點不完整,導致坐姿就像是「蹲著」一樣,也因為這個原因讓牠找到了家!一對情侶從很久以前就計畫要養貓,在一次瀏覽認養網站的時候,看到了原本在布魯克林被名女子在後院撿到的小Wilbur,立刻就決定是牠了!

論壇網站reddit用戶Wolfpackago分享了和Wilbur相遇的過程,她的另一半Grant從很久以前就想養貓了,「有一天我們在剛搬進去的新家裡看到了一隻老鼠,他立刻停下腳步跟我說:『寶貝,我們來養隻貓吧!』」接下來的日子,這對情侶都在各大認養網站上面找尋和他們有緣的貓,突然看到了Wilbur的照片,旁邊有段文字寫著「這隻貓是誰遺失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ilbur在新家過得很放鬆。(圖/翻攝自reddit:Wolfpackago)

他們很快就和撿到Wilbur的女子Emma聯絡上,Grant也跟她說,如果沒有人想要照顧這隻貓咪,他們非常願意接手。2天後,Emma主動聯絡了他們並告知Wilbur並沒有被植入晶片,有可能是流浪貓,因此將會把牠直接送到新家去!對於Wilbur奇特的坐姿,Wolfpackago表示牠雖然不是每次都這樣,但牠的腳是真的有些地方不對勁,但完全不會影響牠的生活,「Wilbur現在過的非常幸福!」

▼影/Wilbur也喜歡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New talent discovered! #ourcatWilbur plays fetch!

@snozaki 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關鍵字: 喵星人發育不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