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背後突襲!媽咪作勢要罵狗狗 變成超有愛摔角大賽

▲媽咪和ET感情超級好。(圖、影/網友Sophia授權提供)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原本是要養來當「看門狗」的米克斯「ET」,現在卻變成了媽媽的可愛小玩伴!網友Sophia是住在新竹縣尖石鄉的泰雅族居民,結婚之後因為擔心父母獨自在家會有一些危險,在娘家門口裝了監視器,卻無意間看到了媽媽和ET有趣的互動過程,由於實在太可愛了,才上傳到私人臉書沒多久就引起網友熱烈轉發和討論。

Sophia說,因為媽媽很喜歡養雞,當初怕會被偷吃才帶了小ET回家,「但其實後來也沒什麼顧,因為這狗狗太愛玩了,都不專心工作哈哈!」她結婚之後雖然也是住在尖石鄉,但有段日子娘家附近環境有點不安寧,為了不要擔心獨自在家裡的爸媽,才會裝了監視器;不過最近也慢慢演變成思念娘家時候可以看看他們的管道,也才有機會發現媽媽和ET的相處片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前天Sophia一如往常使用網路連線到監視器看看家人的即時動態,剛好就目擊到這可愛的畫面;只見ET突然從背後「偷襲」了媽媽的背,結果可愛的媽媽原本作勢要罵牠,幾秒鐘後這一人一狗突然開始「愛的摔角」,散發出來的溫馨氣息都要把看的人給閃瞎了,也讓大家看到了ET和媽咪的好感情。

▲媽咪好俏皮唷!


▲Sophia家的所有寶貝們。

關鍵字: 汪星人米克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