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頂稻草髮超NG!香噴噴名媛髮撲倒男友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圖/品牌提供

情人節與男友出去約會,有美美的妝容、身上散發出迷人的香氣,但頂著一頭稻草般的頭髮,可不是完美情人的樣貌,建議可以在前一天從洗頭、護髮開始做起,打造出自然柔順的秀髮,擄獲男友的心!

【洗髮】

很多人以為洗頭不重要,隨便挑一款洗髮精就好,但其實洗髮卻是很重要的基本功,針對自己的秀髮對症下藥,挑選出適合的洗髮品,可以讓後續的護髮事半功倍,柔順與滋養度也都更加優秀,尤其是現代人吹染整燙頻繁,頭髮幾乎都毛躁到不行,因此,從最基本的洗髮就開始做起,是相當重要的關鍵。

推薦單品:Alpecin雙效咖啡因抗頭皮屑洗髮露、AVEDA深層保濕洗髮精、L'OCCITANE草本強韌洗髮乳、THREE極致絲潤洗髮露。

【護髮】

冬季髮絲就跟臉部一樣,容易出現毛躁、糾結的問題,因此,不妨可以挑選比較滋潤一點的髮膜,一周一次進行一次深度的滋潤,滋養出細緻柔順的秀髮,建議不要塗抹到髮根,只進行髮中到髮尾的修護,以避免頭髮扁塌的問題。

推薦單品:萊雅專業倍菲爾3號髮膜、荷那法蕊Karite雪亞脂極緻護髮霜、GOLDWELL姬麗絲金萃角蛋白高效深層髮膜、Rahua神奇核果Ω9激活修護髮膜。

【吹整】

油類是最近秀髮最夯的保養方式之一,可以在洗完頭、頭髮半乾的時候,用髮油塗抹髮尾,受損度較高可以塗抹到髮中,再進行吹整,能夠讓頭髮變得更加服貼柔順,打造出名媛感的光澤感秀髮,在約會的關鍵時刻取勝!

推薦單品:巴黎卡詩花漾粉·金緻柔馭露、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精華、思波綺艷澤精油、john masters organics 100%摩洛哥榛果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