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團圓」一家初一來拜年 圓仔呆臉像在拍證件照

▲圓仔這個臉實在是太可愛了!(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以下皆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過年就是個闔家團圓的日子,而動物園中的貓熊明星「團團」、「圓圓」及「圓仔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拜年的好機會。台北市立動物園在初一派出這一家三口來跟所有民眾說「新年快樂」,同時也祈求南台灣因為震災而受苦的居民們祈福,同時也為辛苦的搜救人員加油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下圖分別是圓圓及團團。

不過雖然只是簡單的幾張照片,圓仔的呆愣表情卻意外引起關注,牠就像是吃飯吃到一半被要求要去做家事的小朋友,嘴巴開開望著鏡頭發呆的模樣讓許多網友心都融化了,甚至給牠取了一個「可愛蒙教主」的稱號,完全是實至名歸。同時貓熊家庭也得到了胡蘿蔔做成的特別年菜,甚至還有各種形狀,從魚、元寶、肉跟雞都有,也讓大家看到了保育員們對動物的暖心照顧。

▲▼大貓熊們的特製年菜。

關鍵字: 台北市立動物園團團圓圓圓仔初一拜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