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震襲台南 暖心童裝店免費供受災戶禦寒衣物!

2016年02月6日 09:05

▲台南、高雄地區地震,國防部派遣兵力救援。(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今(6日)天凌晨3時57分發生規模6.4強震,許多民眾從睡夢中驚醒,台南有多處房屋倒塌,其中以永康區永大路二段維冠金龍大樓經不起猛烈搖晃應聲全倒,災情最為嚴重!台南一間童裝店也在第一時間加入救援,若有因為逃生來不及準備孩子禦寒衣物的受災戶,可到店內免費索取小孩禦寒衣物。

台南一間童裝店「J.&S.Sweet House」在臉書宣布,因台南發生大地震,適逢天冷,若有因為逃生來不及準備小孩禦寒衣物的地震受災戶,可於這段期間直接到永康區復國一路257-10號,免費索取小孩禦寒衣物!為不影響救災若災區內有需要也可以直接與我們聯繫,希望大家都平安,「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千萬別客氣」。

這篇PO文一出後,許多網友都直呼好感動,有人說「 謝謝妳的愛心」、「台灣有你真好」、「好心有好報」、「覺得台南人太溫暖、眼淚快掉下來了」。

 

*******公告*******因台南發生大地震,適逢天冷!若有因為逃生來不及準備小孩禦寒衣物的地震受災戶,可於這段期間直接到店免費索取小孩禦寒衣物!為不影響救災若災區內有需要也可以直接與我們聯繫!希望大家都能平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