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每唱「我」必哭 蘇運瑩《歌手4》催淚重現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第4季第4期於5日播出,由於上集中的踢館歌手蘇運瑩未擠進前4名,故沒有人被淘汰。而蘇運瑩本期擔任返場歌手,選唱蔡依林的歌曲《我》,這首歌曲中提到了許多蔡依林的心聲,曾數度讓許多歌迷聽得流淚,蘇運瑩也用自身的方式詮釋,再度讓場邊觀眾感動泛淚。

▲蘇運瑩《我是歌手4》重現蔡依林經典歌曲。(圖/翻攝湖南衛視)

蔡依林曾在2012年的《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時感性告白,更在演唱《我》的時候一度哽咽,催淚的感性時刻也讓歌迷無不哭紅雙眼。她說過,曾被說「體操選手得金曲獎」,而這首歌也訴說了她自身的故事,先前也透露過,在拍攝MV時數度難過地錄不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感性聲線的蘇運瑩演唱《我》時,雖然演唱風格與蔡依林截然不同,但也唱出她的心聲,同樣感動了現場不少觀眾,讓許多觀眾在場邊也聽得感性落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蔡依林每唱「我」必哭 蘇運瑩《歌手4》催淚重現

蔡依林 Jolin Tsai唱這首歌....每唱必哭!(羊羹)【延伸閱讀】蔡依林每唱「我」必哭 蘇運瑩《歌手4》催淚重現http://star.ettoday.net/news/644732?from=fb_et_star蘇運瑩 苏苏 #蘇運瑩 #蔡依林 《我是歌手_4》 I am a Singer #我是歌手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2月5日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