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pp和網友交換日記!新型態社群記事軟體《Loopify》

圖、文/妞新聞

我們介紹過用每日一問寫日記的軟體《Loop Journal》,今天則要介紹同一位開發者出產的兄弟App《Loopify》。用同樣的問答日記概念,結合社群功能,拓展自我思考的新角度,快來看看如何使用吧!

《Loopify》

使用問答日記非常輕鬆,你不用像小時候總是拿筆寫得滿滿一頁,只需要每天回答一個不同的問題。系統會為你記錄下當下最直覺的回答,往後回頭檢視,也許你會有截然不同的答案喔!

《Loopify》的進階功能,就是能分享世界各地網友對同一問題的回答。你會意外地發現不同環境生長的人們,對同樣問題的回覆有很大差異,這對你的自我思考和視野拓展有相當大的幫助喔!

系統不只記下你在每年的不同答案,也可以收藏在分享中看見的有趣回覆。顛覆你對認同的文字只是按讚的習慣,現在可以和你覺得有哲理的網友共同分享問題了。

和流水帳記下當天生活的傳統日記大不同,問答式日記需要你仔細思考心中最誠實的答案,所以雖然比起以前花的時間少多了,但仍是對心靈深度擴張很有效的訓練!

若你對自己或找到的網友答案覺得很有信心,或相當有趣,一指便可以分享到連接的臉書、推特、微博帳號,讓朋友們更了解真實的你。

數位化時代連人們寫日記的習慣都徹底改變,交換日記對象也不再只限於坐在隔壁桌的同學,你還沒有體驗過這麼不一樣的交友樂趣嗎?快來試試吧!也許你會愛上這個全新體驗呢!

延伸閱讀:

所有成癮者都適用!幫你戒除各種壞習慣的App《Crave》

傳到IG保證followers暴增!超神奇多層次特效App《Fragment》

家裡快被喵星人佔領啦!手機遊戲《貓罐頭收集》療癒你我心靈

關鍵字:交換日記記事軟體LoopifyAPP問答日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