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紋塑膠袋做球衣 阿富汗5歲童立志當球王梅西!

2016年01月31日 10:47

▲阿瑪迪穿著哥哥做的塑膠袋裝踢球,要學習他的偶像球王梅西。(圖/翻攝自每日電訊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阿富汗5歲男童在網路上爆紅。家中一貧如洗的他,因為崇拜阿根廷球王梅西,15歲的哥哥就利用條紋塑膠袋縫補後,讓他穿在身上踢球,塑膠袋上還寫著梅西的名字和背號10號,雖然顏色不一樣,但還是感動了許多網友。

阿瑪迪(Murtaza Ahmadi)穿著藍白條紋塑膠袋的球衣踢球時,看起來更加有自信,他的哥哥將照片放上臉書後,瞬間爆紅,甚至讓球王本尊看到,在推特上據傳梅西要送他一件真正的球衣。

阿瑪迪似乎不知道自己已經成為網路明星,就算穿著塑膠袋和踢著身邊唯一一顆破舊的足球,但他依舊不改赤子之心,對媒體表示,「我愛梅西,他踢得好棒,我長大要跟梅西一樣。」

▼阿瑪迪好滿足於自己的梅西球衣!(圖/翻攝自推特)

▼阿瑪迪的哥哥真有創意,跟梅西球衣頗為相似。(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