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陳妍希深V爆乳超有料! 問男友害羞跳針說...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陳妍希30日為電玩代言遊戲站台,久沒在台現身的她,出場誠意滿分,穿上深藍色深V短洋裝,胸前大爆乳、又露出長美腿,令台下男性玩家拿起手機拍不停!她除了和玩家有近距離互動,也送出獨家陳妍希抱枕;而聊起服裝特別火辣,笑稱因為今年是電玩遊戲滿三周年,「特別的日子就小露性感囉。」

▼陳妍希深V爆乳超有料!(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禮拜就是農曆新年,陳妍希30日出席電玩活動,開心表示今年可以在家過年,還會向媽媽點三道年菜,必吃紅燒肉、乾癟四季豆跟炒花枝 。而她日前爆出因一起合作電視劇《神鵰俠侶》,和男主角陳曉墜入愛河,交往7個月就答應對方求婚,互許終生。現場被問到喜歡未婚夫哪一點?她害羞笑:「祝大家猴年行大運!」至於父母對他評價?她說,爸媽還沒看過他;那今年是否會帶回家?她又害羞跳針回答:「大家新年快樂啦。」

▼陳妍希回台為電玩遊戲站台,不時露出可愛萌笑。(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妍希與創辦人、玩家們合影。(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