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碧砂海產店一瓶芭樂汁100元? 同業:怎可能,頂多80

▲每間的飲料訂價不太一樣。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碧砂漁港先前傳出賣灌水龍蝦,多收了583元要誆騙遊客,不過其實漁港外頭的北寧路有許多的海產店家,也曾被民眾投訴,一瓶芭樂汁竟然要100元,比起其他地方貴上很多,不過觀光區的價格本就比較高,因此打開冰箱要喝之前,還是要先問清楚價錢,以免覺得自己當了冤大頭。

三五好友到海產店用餐,滿滿一桌菜總會配上飲料,不過結帳時才發現,四菜一湯要1200元,但光是一瓶芭樂汁就要100元,其他的汽水茶飲和蔓越莓汁也同樣價錢,蘆薈果汁80元,雖說觀光區的售價本就比較高,不過其他業者趕緊說,「怎麼可能,頂多70至80元而已,100太誇張!」民眾則說,「出來玩稍微貴一點可以接受。」

芭樂汁在超商賣40元、一般快炒海產店賣80元,但北寧路的海產店卻要100元,比超商貴了一倍多,只是要提醒大家,店家的價目表都有寫清楚價錢,也沒有強迫要買,如果真的有疑慮,一定要問清楚價格,才不會喝了一肚子氣。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