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彈乳蹭女模 喇舌硬上太鹹濕:我臉紅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辣模雪碧外貌、身材姣好,有「台灣情色教主」的封號,敢脫敢秀在網路擁有超高人氣。而她近日尺度又有大突破,在臉書放上一系列女女調情的火辣照片,其中還有她強吻女模的喇舌照,讓許多人看了想入非非。

▲▼雪碧在臉書PO出自己只穿內衣,被女模壓在床上的性感照片,並附上自己強吻對方的拍攝截圖,養眼畫面讓網友看了好害羞。(圖/取自雪碧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碧在臉書透露,這是在某次拍微電影時被導演要求拍攝的畫面,她不僅PO出僅穿著內衣褲,被女模壓在床上的性感照片,畫面非常引人遐想。此外,她貼出的照片中,還有一手抱住對方張開嘴看似強行喇舌的畫面,本人也在留言中表示,拍攝完後真的有臉紅心跳的感覺,唯美畫面很快就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還有人笑稱「覺得有點鹹濕感,好害羞~」照片討論度仍不斷上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