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NLINE》推出轉職系統 挑戰成功可擁雙職業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由集英社正式授權、騰訊遊戲旗下魔方工作室與萬代南夢宮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研發、G妹遊戲代理的知名動畫改編RPG《火影忍者ONLINE》近日正式推出可解鎖第二職業的「轉職系統」,成功完成挑戰任務的玩家即可擁有雙重職業體驗。

《火影忍者ONLINE》共提供了「碧藍之牙」、「紅蓮之瞳」、「赤色岩拳」、「黑夜之刃」和「疾風之舞」等五大職業供玩家選擇,每種職業在戰鬥時定位不同,因此選擇不同的職業將帶來不一樣遊玩體驗和職業發展路線。而近日推出的「轉職系統」在Lv60時為玩家解鎖第二職業,開啟雙重職業模式!

▲滿Lv60的玩家可體驗「轉職系統」,當然前提是要解鎖新角色啦!

▲如果你的角色是風主,則可以在水主、火主、雷主和土主中選擇轉職角色

▲戰鬥勝利等於成功轉職,因此選擇前需謹慎考慮

等級達到Lv60後,玩家將接受「新職業挑戰」,可在除自身職業之外的其他四大職業中,選擇希望轉職的職業進行挑戰,打敗該職業則成功轉職,失敗則需繼續修煉,實力達標後再來挑戰。由於挑戰成功即馬上轉職為對應職業,因此玩家挑戰前需仔細考慮新職業以及已招募忍者的搭配關係,慎重選擇自己的第二職業。

▲拼盡全力戰鬥吧!一旦失敗就只能重新挑戰

轉職後,新角色將繼承原職業角色的所有數據,因此為了使現有資源和新角色更匹配,玩家需花費一定時間與精力調整角色裝備、忍者小隊搭配、職業心情等元素。另外,新舊職業之間是允許互相切換的,若想切換回原職業角色,可在轉職CD時間(即24小時)結束後,切換回原職業,換另一種角度繼續體驗遊戲。

▲挑戰成功後,你可以從當前的「疾風之舞」免費轉職為所挑戰的「碧藍之牙」

▲轉職後,原角色數據直接繼承,這時玩家需要花點時間調整新的忍者小隊

《火影忍者ONLINE》目前已解封「轉職系統」,當齒輪回到原點,你將重新選擇「碧藍之牙」、「紅蓮之瞳」、「赤色岩拳」、「黑夜之刃」和「疾風之舞」中的誰,繼續守護木葉忍者村呢?加入火影忍者世界,全新職業旅程由你決定!

關鍵字:轉職火影忍者online遊戲rpg挑戰更新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