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輕鬆駕馭「別輕易嘗試髮型」 女友甜喊:戀愛了

▲謝和弦和女友Keanna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KT-Keanna Taiyh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阿扣)出道多年,歷經人生低潮重新出發,人氣不減暴增,身旁還有一位交往多年不離不棄的台荷混血女友Keanna,事業愛情兩得意,大獲粉絲祝福。他日前幫女友創了個粉絲團,6日對方PO1張他的照片並說了1句「我戀愛了!」放閃指數破表,立刻掀起討論。

Keanna在粉絲團中PO了1張男友謝和弦的照片,照片中對方留著「別輕易嘗試的超人髮型」,她無奈提到「別輕易嘗試的超人髮型都被他的無敵童顏完美駕馭了…可惡!」立刻有粉絲留言表示「媽,我戀愛了」她看到後立刻回覆「我也戀愛了!」引起粉絲激動表示「真的是童顏!」並認為太萌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輕鬆駕馭超人髮型。(圖/翻攝自KT-Keanna Taiyh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