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清芳:謝謝你們還記得我 演唱會台上不忘虧郭台銘

▲張清芳連續兩天在小巨蛋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歌手張清芳26、27日連續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7日演唱會她找來好友林心如、蕭敬騰站台,林心如將和她一起合唱兩首歌、蕭敬騰還會獨唱一首。距離林心如上一張專輯推出已是2008年的事,林心如這次開金口,讓歌迷相當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清芳穿金縷衣登場。(圖/記者張一中攝)

27日演唱會先由女舞者穿著紅色蓬蓬裙跳芭蕾開場,隨後紅色吊燈升起,張清芳從燈下現身,她笑容滿面,穿著金縷衣搭配黑色長紗裙的她看起來心情極佳,隨後她演唱《你喜歡我的歌嗎》、《串起每一刻》、台語歌《無人熟識》、《天天年輕》,在演唱《天天年輕》時,她還將金縷衣外套脫下,小露香肩。

▲張清芳從大型紅吊燈中現身。(圖/記者張一中攝)

她在唱完4首歌後,向歌迷分享心情。她鞠躬感謝歌迷,笑說一口氣唱4首歌蠻累的耶,歌迷馬上拍手鼓掌,隨後她問:「5年前有來我演唱會的人舉一下手……看來我是很有口碑的,謝謝你們再來!欸我看到郭台銘沒舉手!」現場笑聲連連,氣氛歡樂。她透露自己在5年前演唱會結束後,就一直很期待再開唱,陪歌迷一起度過難忘的夜晚。

▲張清芳開場就連唱4首歌。(圖/記者張一中攝)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