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浩民寵妻無上限! 砸1.9億買海岸豪宅當聖誕禮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陳浩民2011年和大陸演員蔣麗莎(Lisa)結婚,育有2女1子,並且即將迎接第4個寶寶誕生。而他近年演藝重心轉戰大陸,收入滿滿,為了感謝愛妻旺夫,狠砸台幣1.9億元買下的海岸邊豪宅,送給愛妻當作聖誕禮物!

▲陳浩民超疼老婆,砸台幣1.9億買海岸豪宅,送給老婆當聖誕禮。(圖/翻攝陳浩民微博)

據《東網》報導,陳浩民到大陸拍戲,代表作《活佛濟公》紅翻大江南北,光是2015年就近帳進台幣5000萬元,加上1家6口成員多,斥資買下靠近維多利亞海港的高樓豪宅。而他受訪時表示房子是要送給老婆的聖誕禮物,因為是自己要住的,不怕房市慘跌,並甜蜜的說:「與其說是我送給她,不如說她送給我,因為太太真的是好旺我,因為她旺我才有錢買樓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浩民寵妻無上限,結婚4年感情非常甜蜜,聊天永遠都有說不完的話題,彼此怎麼看都不會膩,一家人還曾經上過大陸的實境秀,互動萌翻觀眾。而他日前才因為愛妻入境香港造刁難,哀求海關大人公平點,對老婆的心疼和關愛,令粉絲羨慕又感動。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