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H級涉谷由里「乳搖攻台」 我不要聖誕禮物只要妳啦!

南港7條蛇/VC15文

隨時隨地都能自拍的日本H罩杯寫真女星涉谷由里(渋谷 ゆり),以一系列「乳搖」影片在台爆紅;對中華健兒充滿善意的她,這回又撥空蒞臨台灣,吸引各大媒體爭相採訪。對此涉谷由里也熱情回應,並在臉書寫道「我愛台灣」,感謝大家的支持!

▲涉谷由里深得台灣粉絲喜愛。(圖/取自涉谷由里臉書)

稍微熟悉VC15的人都知道,小弟平常靠寫各種奶妹維生,如果這世界沒有巨乳,我可能會死在邊疆的沙灘上。話說最近地震兒有點多,貌似搖晃,卻感覺不到震央的根源,哥百思不得其解,直到「乳控」軍人王告訴我:因為涉谷由里又來台灣,這不是地震而是地震波啊!

日本寫真女星涉谷由里(渋谷ゆり)擁有渾然天成的極品身材,一對H罩杯巨乳更是讓女人羨慕、令男人激動,近日以一系列「乳搖」自拍影片在台灣爆紅,粉絲團人氣不斷飆升,嬌嗲又可愛的反應,更是屢次引發網友暴動。

令人興奮的是,這位巨乳女星又在今天降臨寶島,不只重現「H震波乳瑤」,還穿著火辣聖誕服祝各位佳節愉快,拍著拍著,她自己似乎感到有些害羞,對著鏡頭淺淺一笑,隨後抿嘴堪稱千嬌百媚!接受媒體採訪時,涉谷由里笑說台灣的男孩very優秀,既紳士又很溫柔,自己最愛喝珍奶惹;為了更貼近大家,近日她也積極學習中文,希望能在亞洲地區發展順利。

 

我愛台灣☺️おはよう♡ Good morning :)) 早安♡ #宜家商旅 #lamaisonhotel #taipei #taiwan #台北 #台湾 #台灣Instagram♡...

渋谷 ゆり貼上了 2015年12月2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