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玫瑰金iPhone? 找找看身邊有沒有「好同學」吧!

▲▼陸商人在同學會上送每人一台玫瑰金iPhone 6s。(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iPhone 6s嗎?不用辛苦地存錢,找找看有沒有變成土豪的國小同學吧!浙江省寧波市一名章姓商人被大陸媒體封為「中國好同學」,因為他在同學會上送給39名同窗一人一支玫瑰金iPhone 6s。收到手機的同學還說,章男並不是要炫富,是真的有情有義。

據《都市快報》報導,有網友19日在微博發文,內容說有人在小學同學會上送給每個人一支iPhone 6s,機身背面還刻有「北侖三山中心小學98屆同學會留念」、「2015.12.19」等字,並附上滿是手機盒的餐桌照,令人驚訝。章姓商人的同學表示,章男總是靦腆、不大愛說話,但是相當務實;「對同學如此慷慨,並非為了炫富,而是有情有義、珍惜同窗之情的好人。」

對此,大陸網友紛紛表示「我也想要有這樣的同學」、「真的是蠻好的」、「其實我也跟你同班啊」、「這是我家的地址,忘了參加同學會,可以用寄的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