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富商付老婆214億換自由! 小三只花16個月扶正

▲陳慧玲(左圖)和Mandy纏鬥1年多,最終認輸簽字離婚。(圖/資料照/東方IC、翻攝自Mandy的Instagram)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澳門賭業娛樂名人周焯華(洗米華)享盡齊人之福,和老婆陳慧玲結婚多年,還跟陳柏霖舊愛的名模小三Mandy Lieu(劉碧麗)出雙入對,2個女人甚至都為他生下1女,常常隔空開砲叫囂,三角戀備受各界關注。不料,正宮17日終於認輸,鬆口認:「會趕緊離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Mandy在2014年8月被洗米華帶著參加飯局,兩人還同車回男方豪宅,她在此之後也時常公開放閃,絲毫不在乎對方是已婚人夫,她和正宮陳慧玲的戰爭也由此展開。同年12月,她被爆出已懷孕4個月,陳慧玲也不認輸懷上一胎,更跑到泰國家族旅遊,在臉書上比勝利手勢宣示主權。不料,Mandy於2015年5月搶先正宮10天,在英國產下女兒,惹得陳慧玲放話:「喜歡就拿去,拿得走就拿去。」

▲洗米華不顧媒體拍攝,牽起小三Mandy的手離開。(圖/翻攝自《東網》)

事實上,洗米華並未因陳慧玲產女後而有改變,反而越來越過火,不但趁著老婆去澳洲的時候,陪著Mandy飛馬來西亞旅遊,女方在17日回到香港,他即使被媒體對著拍,仍牽起小三的手回豪宅,讓正宮徹底心死,鬆口認了:「會趕緊離婚!」不過陳慧玲雖然失去了老公,但有機會分得台幣214億元的資產,目前一切都交給律師處理、分配。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