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是在查三小!露胸舞小姐好嗆 換來天天路檢

▲台南舞小姐囂張嗆「查三小」,警強力路檢不退讓。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方日前到一家新開的舞廳外處理糾紛時,遭一名黃姓舞小姐嗆聲「查三小」,惹惱市警局高層,下令在舞廳營業時間就安排路檢,直到狀況「改善」為止,強調公權力不容挑戰;至於黃女也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台南市警局第五分局14日清晨5時45分接獲110通報指出,北區武聖路246號萬象舞廳有糾紛,和緯派出所警員陳郁清、潘培超隨即趕往現場,抵達後見店內約20餘酒客明顯酒醉叫囂,為避免衝突擴大,通報勤指中心調派快速打擊部隊到場支援。

警員陳郁清上前欲了解情況時,一名穿著黑色低胸裝的黃姓萬象舞廳小姐(21歲)故意以身體阻擋,並以手朝向陳員脖子拉扯,快速打擊部隊到達後,以優勢警力現場制止酒客叫囂衝突,雙方人馬陸續後離去時,警員潘培超在停車場見陳姓男子脖子部位有不明傷痕,遂依警職法上前盤查其身分。

陳男見警方攔阻,隨即叫囂為何盤查身分,黃女竟以身體阻擋企圖阻撓盤查,並以台語嗆聲「警察是在查三小」,由於黃女明顯酒醉,員警即時制止她妨礙公務行為,陳男見優勢警力控制現場,才願意配合盤查登記身分。

警方認為,黃女於舞廳內故意使用暴力拉扯員警脖子,在停車場又以身體阻擋員警且口出惡言侮辱,明顯觸犯刑法妨害公務罪章;第五分局當天就通知黃女到案說明,依刑法妨害公務函送偵辦。

萬象舞廳開幕後,出入分子複雜,第五分局研判對當地治安、交通將產生衝擊,分局長張樹德已指示轄區和緯派出所加強該場所附近巡查,每日22時至6時於和緯路與武聖路口規劃專責警力加強路檢,並針對周邊娛樂場所加強巡邏、臨檢,不容有任何挑戰公權力之行為。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