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被打瘀青…她交往2年還給渣男20萬 分手竟遭嗆絕情

▲▼女網友指出,與前男友交往2年多,過程不僅要幫他還債,還被他毆打。(圖/翻攝臉書戀愛公社)

▲女網友指出,與前男友交往2年多,過程不僅要幫他還債,還被他毆打。(圖/翻攝臉書戀愛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愛情總讓人先紅了臉,再紅了眼!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與前男友交往2年多,交往過程中沒有時間休息睡覺,生病也是自己去掛急診,還幫前男友還債,而讓她下定決心與前男友分手的關鍵,是因為前男友不斷的欺騙,甚至還毆打她;然而可笑的是,前男友竟還有臉問她,「會不會想他?」讓女網友無奈喊「很可笑」。

女網友在臉書《戀愛公社》發文,「交往2年多來,我付出很多金錢、心力,那段時間我就像一台工作賺錢的機器,從早忙到晚,再從晚忙到早,沒有時間休息睡覺,累倒了、病倒了,也是一個人坐車掛急診,一個人吊點滴,感冒了卻是主管帶我去就醫。」她接著說,「2年來我轉帳給他的金額就近20萬,更別提他跟我拿的現金有多少,我也不想算了,錢再賺就有(雖然還在幫他還債中)。」

而壓倒最後一根稻草,讓2人感情走向終點,是因為女網友的前男友總不斷的欺騙她,更誇張的是,還動手毆打她,讓女網友下定決心離開他。從女網友上傳的照片可以看到,左手臂上有2個超級大的瘀青;而2人的對話也曝光,前男友竟對她說,「沒良心的狼,都不會想我」、「難怪人家說,女人翻臉跟翻書一樣快,離開了比男人絕情。」讓女網友難過的說,「我想,我前男友渣的程度應該無人能及。」

此文一曝光,網友紛紛留言「為什麼還要幫這種垃圾還債」、「好傻,給她錢幹嘛,離開是對的,再怎麼不捨也要放下」、「被打還可以在一起2年,我也蠻意外的」、「這種人走在路上被車撞的話,我都還會嫌車子真倒霉」。

【更多新聞】

親戚「婚前生子」婆婆狂露嫌棄嘴臉!小叔結婚卻有條件...媳傻眼:雙重標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