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12/12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寶劍三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不要逃避工作上所遇到的問題,只有勇敢面對,才能有所突破。和另一半會起口角,但是只要坦承以待,就不會影響感情。


金牛座
錢幣七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長期的投資終於有了回報,建議你把錢存起來,不要亂花,累積更多的財富。家裡的家務若能分工合作最好,做家務同時也能聯絡感情。


雙子座
力量牌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工作上有了新的突破,得到了上司的讚賞,有升官的機會,要好好把握。和另一半可以計劃生寶寶,為家裡增添一些歡樂的氣氛。


巨蟹座
高塔牌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只要你視挑戰為能夠發展的機會,就能把握當下創造讓自己提升的契機。對另一半的控制欲要拿捏得恰當,不然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獅子座
寶劍侍衛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不要在背後所別人的是非,會讓你在暗中樹立了不少敵人。不要一直以語言去貶低自己的另一半,多加細心呵護才是維繫感情的不二法門。


處女座
權杖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工作忙綠至於也必須抽空陪孩子,不然以後定會有遺憾。工作還算順利,只是雜事多,安排一位得力助手在身邊協助你把。


天秤座
錢幣九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會遇到夢寐以求的對象,各方面都符合你心目中的要求,有可能是一段良緣。工作必須小心謹慎,仔細斟酌,才不會讓小人有機可乘。


天蠍座
權杖皇后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讓你怦然心動的對象出現了,但是對方對你並不感興趣,試著從朋友開始做起,相處之後再見機行事。投資前要搜集好資料,不要貿然注入大筆資金。


射手座
愚者牌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放下手邊的工作安排一趟屬於自己的旅行吧,不僅能讓你好好休息,也能充實自己。旅行途中有機會認識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們,是拓展人脈的一個好機會。


摩羯座
寶劍六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不能解決的煩惱就沒必要一直為它操心,船到橋頭自然直。愛情空窗期,是享受一個人的時候,沒有必要一直逼自己去找新的對象。


水瓶座
寶劍八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父母為你在工作上的表現感到驕傲,但也無形中給你不少壓力。員工沒照著你的話去做,讓你有些生氣,建議你和他們談談,了解他們所遇到的困難。


雙魚座
錢幣騎士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1顆星
別人暗戀你,卻造成你的困擾,找機會和對方說清楚,才能解決彼此的煩惱。工作安份守己,不要整天想著一步登天。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