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200給1000元!Makiyo改當小黃之友「搭車不找零」

▲Makiyo坐計程車都不找零。(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吳冠瑾╱台北報導

Makiyo10日返台召開新EP記者會,被問到會不會害怕上節目宣傳EP被問「2012年的毆運將事件」,她輕描淡寫的說:「還好,那就是過去的自己。」她也透露現在坐計程車,司機幾乎都認得出她來,有的運將還會加一句:「妳現在很正常啊。」

當年她酒醉毆打司機,形象一落千丈,不過她並沒有因此不再搭計程車,她透露自己就算戴著口罩,但只要一開口報路名,就會馬上被小黃司機認出來:「ㄟ,Makiyo!」有的司機還會說:「妳現在看起來還好啊、很正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kiyo坐計程車都不找零。(圖/記者張一中攝)

她透露,搭計程車付車資時習慣不找錢,無論是兩百或是三百元的車資,她通常都直接給千元給司機,她表示自己學Ma媽媽大方不找零。不過Makiyo外出都戴口罩,司機也認得出來?她笑稱:「只開口說忠孝東路,就被認出了。」

▲Makiyo獻給媽媽的歌曲《站在雲端上》。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