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炸掉台電岡山變電所!」 高雄男偷接被抓腦羞嗆聲

▲水電工嗆說要炸變電所。

記者洪寶清/高雄報導

偷接電是一種偷竊的行為,被台電抓到應該很愧疚,但是高雄有一名王姓水電工偷接路燈的電,遭人檢舉,最後被抓,卻是惱羞成怒,竟然揚言要炸掉台電的岡山變電所,「何時爆炸我不知道!」最後被警方找上,依恐嚇罪移送法辦。

▼王男帶兒子到營業所抗議。

王姓水電工日前偷接電被發現, 帶著兒子到台電辦公室, 蹺著二郎腿興師問罪, 嗆台電人員說,「你到我們家來私闖民宅, 我不在家只有小孩在家,你們還去2次!」原因就是認為台電到他家裏查電表,但當時只有讀國中的兒子在家, 是非法侵入民宅。不過台電人員解釋,「為了防止用戶竊電, 依法可以到民宅裡查電表。」

台電人員也說,「查設備我們有權利,不用通知單,臨時接到檢舉就過去。」但王男還是堅持要提告,這時卻被警方查出,曾打110和119,恐嚇要炸掉變電所, 「電話都我打的,何時爆炸我不知道,我第七感!」原來他先前偷接路燈電到家中遭到檢舉,被查到沒用電的記錄,所以不成案,不過偷電不反省,反而惱羞恐嚇,已涉及恐嚇罪。(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