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白貓「咪萌」聽到把拔在洗衣服 自動幫忙先把衣架咬來

▲咪萌:把拔我有沒有很棒棒?(圖/粉絲專頁「咪咪萌萌的咪萌」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使用,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24小時看起來都很無辜的小白貓「咪萌」的前主人過世後,就在新北市板橋區的某間寵物店裡等待有緣人的領養,當時現任主人張塗塗透過朋友來到了這間寵物店,就把活潑的咪萌帶了回家。現在才5個月大的牠,對什麼事情都感到好奇,最近聽到把拔在洗衣服的聲音,還會自動去咬衣架道旁邊等,實在是超貼心。

咪萌在2個月大的時候,某天被主人送到板橋區的寵物店洗澡,就再也沒有人來接牠了,「其實也不能說棄養,應該說人貓永隔,當時寵物店有詢問我介不介意,而且牠的家人是希望把牠出售掉,當作『白色的禮包』。」張塗塗說,自己當時其實也覺得毛毛的,因為從來沒養過貓,加上月底了沒有什麼錢,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負擔養貓的生活開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白萌貓的顏值實在爆表,一個小男生這麼可愛合理嗎?

「但在我百般猶豫,到底要放棄還是認養的拉拔戰時,牠趴上我的大腿喵喵兩聲,我當下就很Man的決定帶回家了!還記得我那時候把這個月準備繳房租的錢全部拿來頂,做好一起跟他睡天橋下的準備。」張塗塗也很感謝當時領養咪萌時,寵物店老闆夫妻的幫助,送了他一些養貓需要的用品,好讓他可以安心並專一地照顧咪萌。

不過剛開始,張塗塗坦承自己還是有點害怕,「有時候牠半夜會自己玩,自己喵喵叫我都會怕怕的。」但會告訴自己這麼做也是做善事的一種,而且養了咪萌到現在3個月了,也沒有發生過什麼事,也證明他自己當初真的是胡思亂想而已。咪萌從小的個性就很活潑又不怕生,除了會自己跳上桌子對房東喵喵叫,還曾經跑到隔壁對狗狗挑釁,十足天不怕地不怕。

▲▼好奇心強的咪萌最喜歡和把拔一起玩躲貓貓。

咪萌最大的興趣就是和把拔一起玩躲貓貓,時常可以看到牠躲在家裡的各個角落、只露出一顆頭默默地看著張塗塗,知道被發現之後又會興奮地爆衝到另一個地方躲起來,永遠玩不膩。而最近又多了一個新的嗜好,那就是只要聽到浴室傳來洗衣機的聲音,就會主動去咬一個洗衣架,乖乖地坐在門口,如此懂事的樣子也讓許多網友大呼真是太貼心又太可愛了!

★ FACEBOOK:咪咪萌萌的咪萌

▼就算崩壞了也很萌,名字取得真好,完全「貓如其名」。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白貓咪萌洗衣服洗衣機洗衣架咪咪萌萌的咪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