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鵬灣保時捷撞車再騰空飛起 噴散零件衝出車道

▲大鵬灣賽車保時捷撞SAKER,兩車都衝出車道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大鵬灣29日舉行全國菁英盃賽車,在進行第一圈暖胎賽程經過S型彎道時,一輛保時捷卻突然失控追撞前車,之後騰空飛起,衝出場外才煞住,引起現場觀眾驚叫,還好2位賽車選手都沒有大礙。

比賽開始後沒多久,車輛陸續經過S型彎道,1部保時捷跑車疑因車速過快失控,直接衝撞上前方的荷蘭SAKER賽車,並飛出車道,車體零件頓時噴散一地,還差點翻車,而SAKER也被撞出車道,車體外殼散落;現場觀眾看這驚險的一幕,驚叫聲四起,而其他選手的車輛也被嚇到,趕緊減速閃過。

雖然車禍嚴重,兩輛車幾乎全毀,不過還好車體結構安全,加上選手都配有安全帽、護頸、皮衣等裝備保護,後來2名選手也自行下車,沒什麼大礙,讓觀眾鬆了一口氣,而這場比賽只耽誤了10分鐘,很快地又開始激烈的競爭。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