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翻轉感恩節!用「請火雞吃大餐」取代「吃火雞大餐」

▲小朋友都開心地和火雞們玩在一起。(圖/翻攝自The Huffington Post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很多美國人來說,感恩節可以說是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之一,而一般感恩節傳統會準備許多火雞相關的大餐,這樣的習俗也流傳了幾百年。但近幾年,許多地方開始注重火雞的「生存權」,他們慶祝感恩節的方式從「吃火雞大餐」,改為設宴「請火雞吃大餐」,也邀請許多小朋友共同參與,體會一場特別不一樣的生命教育課程。

《荷芬頓郵報》粉絲專頁在26日分享一則影片,影片中的火雞開心地想用著一大盤一大盤的美食,這些都是廚師Ben Araya特別為這些火雞量身打造的餐點,有些是新鮮水果為主要材料,還有許多南瓜做的「創意料理」,為的只是希望這些火雞也可以過個開心的感恩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項活動也邀請了許多小朋友一起共襄盛舉,讓他們用雙手捧著盤子,近距離和火雞們互動。其中一位小朋友也開心地說,他很興奮可以來看火雞,「只要牠們開心,我就很高興了!」

我們常認為火雞沒有什麼主觀意識,也沒有辦法溝通,但其實在影片中可以看到,牠們也會主動和人接近撒嬌,如果只把牠們當成桌上的一道菜,會不會太不公平?主辦人同時也說,牠們和我們養的貓和狗沒有分別,有時候牠們接近人常被誤會是要攻擊,但其實牠們也只是想看看你是「什麼」而已。請火雞吃大餐的這項活動也已經傳承了幾十年,主辦方也希望透過互動可以讓大家對火雞的刻板印象有些改變,「因為牠們同樣也是需要愛的動物。」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Turkeys Are Guests Of Honor At Thanksgiving Meal

Instead of being on the menu, these turkeys got their own Thanksgiving feast.

The Huffington Post 貼上了 2015年11月25日

關鍵字: 感恩節火雞火雞大餐烤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