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至翰怒轟頂新無罪:天啊,我們選出什麼怪物?

▲劉至翰憤怒頂新黑心油案一審無罪,直指「法出了問題」。(圖/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造成台灣食安大恐慌的「頂新黑心油案」27日由彰化地方法院作出一審判決,包括前董事長魏應充等6名被告全因罪證不足,獲判無罪,判決結果一出,全台人民震怒,而演員劉至翰也氣得無法接受,表示將在2016年選舉前竭盡所能的影響身邊的朋友,要讓失職的現任立委們全部落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面對台灣司法無法制裁頂新,劉至翰要大眾捫心自問「我們都選出什麼樣的怪物了」!(圖/翻攝自劉至翰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至翰28日在臉書上憤怒地表示,頂新集團能夠從黑心油案件中獲判一審無罪,「很明顯的,法,出了問題」他炮火猛烈的直言少數人為了自身的好處,彼此間進行了盤根錯節的利益輸送,最終導致人民的重大損失。

同時,劉至翰要大家捫心自問在選舉中「我們都選出了什麼樣的怪物了」,才讓法律無法制裁黑心油案件,因此為了讓台灣司法未來能夠制定的更完善及確切地施行,「這次投票我將盡我所能影響週邊朋友,無論總統/立委都投給完全的生面孔」,貼文一PO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要用選票,表達人民的憤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