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雅美的知性美人風 短貓眼是POINT!

▲長澤雅美演繹知性美人風。(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長澤雅美在電影《海街日記》中,以自然即興的演出,深受好評,最近,她代言化妝品拍攝形象廣告,以一頭中分長捲髮搭配上日本最流行的「短貓眼」眼妝,運用細緻的酒紅色眼影打造出深邃妝容,一抹透亮的粉色唇妝,演繹知性魅力的女性風格,再次擄獲粉絲目光。

長澤雅美在形象廣告中使用的眼影,就是佳麗寶即將在12月上市的限定金炫光燦派對組(恆魅),其中一盤以薔薇酒紅搭配上香檳金的色調,充滿魅惑的女性氣息。彩妝師也建議,可以先用粉色格做眼窩與眉骨的打底,接著使用酒紅色在眼窩中間,由後往前暈染,打造出加強眼尾的妝效,深棕色畫在雙眼皮褶的位置,香檳金可以點壓在眼窩中間或是眼頭,加強閃耀感。

► ► ► 掌握更多美妝資訊,歡迎加入「豆子鴨的美妝實驗室」◄ ◄ ◄

▲金炫光燦派對組(恆魅),包含眼影、口紅、指緣油跟化妝包,售價1700元。(圖/記者李薇攝)

除了限定組合,這次也推出常態新品金炫光燦美魔蜜口紅,全新厚膜處方添加玻尿酸、水溶性膠原蛋白,可以打造出明顯透亮的唇妝效果,同時也能保養唇部肌膚。另外,旗下深受歡迎的微笑俏顏修容也推出3款限定設計,以雙色的修容與柔膚高明度粉體搭配,先沾取修容色由笑肌處內往外暈開,再沾取柔膚高明度的粉體由外往內刷到修容交界處,打造出自然輕透的好氣色。

▲金炫光燦美魔蜜口紅7g售價990元。(圖/記者李薇攝)

► ► ► 掌握更多美妝資訊,歡迎加入「豆子鴨的美妝實驗室」◄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