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啾咪女友親密私照大量外流 舊愛真面目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影星王大陸拍了「彎道情人」機車廣告在娛樂圈闖出名號,之後沉寂了7年終於在2015年因主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暴紅,成為影壇明日之星。不過,他人紅了是非也跟著多,近日還被挖出大量與大10歲前女友過往拍攝的親密照片,且已在陸網瘋傳多時。點我 王大陸擁吻「姐姐女友」刑珮宸親密私照 看更多

王大陸20歲時交的「姐姐」女友曝光,兩人的親密照還在陸網瘋傳多時。(圖/取自王大陸臉書、新浪微博、刑珮宸微博)

據《周刊王》報導,王大陸是在20歲那年和大10歲的上海「姐姐」刑珮宸交往,兩人交往3年期間戀情打得火熱,拍了不少親密照片,照片多半是小倆口黏TT的身影,他也時常在鏡頭前大方地親吻女方。據悉,他非常疼愛這個女友,經常帶對方出席朋友聚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大陸曾在受訪時反省,為了前女友和父親發生肢體衝突很不應該。(圖/取自王大陸臉書)

然而,王大陸和刑珮宸的姐弟戀並不被保守的古董商父親接受,甚至曾因戀情被爸爸強硬反對,父子因此槓上,他甚至曾揪起老爸衣領嗆聲要單挑,最後媽媽嚇到痛哭勸和,才結束這場親子衝突。而他也曾在受訪時聊起這段往事,坦承當時就是「理智線斷了」,也承認自己真的很不應該,言談間充滿悔意,如今這段往日情隨著前女友和私人親密照遭到外流,再度成為話題焦點。點我 王大陸擁吻「姐姐女友」刑珮宸親密私照 看更多


►►►想看更多2015年金馬獎新聞,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