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小顏感!就靠「日落修容」打造

▲ 視覺「小顏感」就要用修容來打造。(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修容能讓臉部瞬間變的立體,甚至可以打造出視覺的「小顏感」!但要找到適合肌膚的修容色,總是相當困難,澳洲籍彩妝師Rebecca Morrice Williams一直以來,也總是為了找尋不到完美底妝產品而感到失望,因此決定親身調配出能打造完美膚質的底妝產品,即使是不同年齡、膚色、膚質的女性,都可以感受到純淨無瑕的肌膚妝容。

在2015年聖誕節,BECCA也推出全新緋紅光燦亮采盤,以日落後穹蒼上所顯現出白色或玫瑰色的光暉為設計概念,收錄旗下月光寶石、玫瑰金、拓帕石黃3款明星提亮餅,搭配兩款霓虹色調蜜粉桃、野蜜橘腮紅,看似淺淡的顏色,但實際使用卻又飽滿柔和,能夠打造出浪漫又溫暖的冬季頰彩。

▲ 緋紅光燦亮采盤7.4g售價1,500元。(圖/業者提供)

關鍵字:

BECCA, 彩妝, 修容, 腮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