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傳情緒不穩割腕自殺 田畑智子露面說話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田畑智子5日驚傳割腕自殺未遂,緊急送醫引發騷動,儘管家人和經紀公司火速澄清是烏龍,但是她發生事故的現場,竟然是男星岡田義德的住家,因此又爆出了2人的戀愛關係。而她的男友13日公開在記者面前代替回應「她很好」,接著14日她自己也出面透過媒體,為一連串騷動道歉。

▲田畑智子日前驚傳割腕自殺未遂,14日首度露面,澄清自殺傳言。(圖/翻攝自日網《東京體育報》、《DailySports》)

田畑智子在受傷後首次公開露面,澄清自己並非自殺,也讓大家看到包紮的傷口,並非外傳的手腕位置,而是左手拇指縫了10針,並表示「下週就可以拆線,手也還能動。」而她當晚是因為想煮湯,切南瓜的時候不慎傷到左手,剛好回家的男友岡田義德撞見,2人一起到醫院包紮傷口,被問到為什麼叫救護車,她表示救護車是男方叫的,「說真的我也不太記得,只是記得當時要趕快處理傷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畑智子割腕烏龍,意外爆出她和岡田義德的戀情。(圖/翻攝自日網)

34歲的田畑智子外型清純甜美,因演出NHK晨間劇《我的青空》打開知名度,代表作包括《天體觀測》、《深夜食堂》等,給人樂觀陽光的印象。不過她自從晨間劇走紅後,卻從主角變成配角,曾傳出因為工作壓力而爆肥,最近又激瘦,和男友岡田義德的戀情,也被爆出情緒不穩定的傳聞,令粉絲相當擔心,這次特別以笑臉面對媒體,似乎是希望外界可以就此放心。

▲田畑智子曾傳出因為壓力太大暴肥,最近又因為感情問題激瘦,令粉絲十分擔心。(圖/翻攝自日網)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