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我們青春都與《火影忍者》的任務及友誼交織著

文/Donna

《火影忍者》原著中的鳴人與好友小櫻、佐助,一同展開了第七代火影修忍的熱血旅程,而這一連載便是15年。眾多火影粉,也因為各個角色的鮮明特色,彷彿在動漫中找到另一個自己。
主角鳴人從小可說在「遭霸凌」的環境中成長,他為了證明給大家看,便說出了「在我成為火影之前,我是不會死的!」這句話不只是決心,更是讓他不放棄修行的最大信念!

相信很多火影迷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踏上這趟修忍之旅了吧?所以朵娜今天要介紹一款甫上線的《火影忍者ONLINE》(以下簡稱火影OL),遊戲裡面玩家可以選擇五種不同職業(水、風、雷、土、火),跟著鳴人進入下忍班展開小隊特訓囉~

▲剛入門的忍者都需要來份專業的入學證明!的確讓人很期待接下來的修忍旅程呢~
(圖/擷取自遊戲畫面)

《火影忍者》為什麼一直能擁有眾多粉絲呢?

因為這些忍者除了各自身懷絕技之外,在老師旗木卡卡西的帶領之下讓第七班的下忍學員們更充滿了不同的試煉!在《火影OL》也是,遊戲中除了完整收錄岸本老師筆下的主線故事,更額外增加了5位遊戲原創人物讓玩家從不同屬性的職業中走出5種修忍之路!

火主-紅蓮之瞳

出身紅蓮一族擁有異於常人的瞳色,並且擅長火遁忍術及幻術!利用火遁之術進行主攻,此術附加點燃敵人的效果,若對手在身體被點燃的情況下進行治療,是毫無效果的!在敵人的破綻中可以增加自身的忍術!小隊裡有這樣的角色在,肯定沒人敢看我眼睛!

土主—赤色岩拳

擅長利用土遁強化自身攻擊能力並可以做出如岩土一般剛強的抵擋,體術是此款忍者最擅長的技能。小隊中可以使用此種忍術使敵人倒地,正港真男人就是土主!

雷主—黑夜之刃

說到雷,當然就是殺人如閃電的暗殺流!除了刀快之外,還能一刀就讓敵人有如電流竄身倒地不起,不要看我纖細如柴,揮刀之時就是你人頭落地之時。

風主—疾風之舞

風遁忍術顧名思義就是會使用旋風將敵人高高舉起、重重放下,威力大時還能傷及敵人後排。面對男性敵人時似乎可以弱女子的身分先騙騙他們,殊不知風主才是打群架時最好用的忍者!

水主—碧藍之牙

此水忍術作戰鬥是以醫療、毒、水遁為主,水性攻擊並附帶著毒性,招招有如滴水穿石般,使敵人無力反擊;另外還可抽取敵人查克拉!就像看似柔弱的水母卻擁有很大的毒性啊,敵人們小心囉!

●帶上護額,一起進入火影世代

木葉村的故事是從卡卡西給下忍們的一個入門小測驗展開;卡卡希發現單純的鳴人,他的能力相較於佐助,兩人是非常迥異的,卻能在團體中彼此珍惜;卡卡西也曾向鳴人說過「打破忍者世界規則與鐵律的人,我們都叫他廢物;可是,不懂得重視同伴的人,卻是連廢物都不如。 」這段團結精神完全貫穿了《火影OL》,讓玩家在修忍的過程中深刻感受到踏出木葉村後一定要團結,從下忍開始一步一腳印進而「成為木葉村最厲害的火影!」。班級分配好之後,經由卡卡西老師的帶領大家接下了C級任務要將達茲納先生送回波之國,而挑戰也從再不斬半路的挑釁開始...。

《火影OL》為棋盤式的方式進行回合對戰,主線任務是下忍成為上忍的唯一途徑,副本是為了擁有更多的經驗與不同的玉石掉落可以加強自身裝備!遊戲中融合RPG,並用回合制的對打模式修練出更多忍術!

各位火影迷們或是喜歡線上遊戲的玩家,千萬可不要錯過這款正版《火影忍者》的Online Game裡面種種任務,你還在等什麼?讓我們一起成為最厲害的火影吧!就像鳴人說過的那句「我不會讓任何一個同伴走向絕路的!

火影入侵封測今日開啟,跟著五種職業即刻修忍去!

關鍵字:那些年火影忍者ONLINE青春鳴人左助卡卡西小櫻友誼任務遊戲忍者修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