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扯皮鞭扮貓女! 蕭彤雯戴貓耳舉粉拳…甜笑當辣媽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壹電視美女主播蕭彤雯6月中旬剖腹產下兒子「小西瓜」,因為寶寶是不足月出生的早產兒,特別把育嬰假延長。而萬聖節即將來臨,她和前夫的寶貝女兒「美寶」想扮成可愛的貓女,經過一番巧手裝扮下,一個超勁的小貓女誕生啦!

▲萬聖節來臨,蕭彤雯親手幫女兒打扮成「貓女」,一身勁裝超有架勢!(圖/取自蕭彤雯臉書)

蕭彤雯為了完成女兒美寶想扮貓女的願望,親手製作貓耳朵和皮鞭,還找出2年前用過的面具,女兒全身上下的黑背心、蕾絲上衣、黑色安全短褲、皮帶,都都是自己的衣服再加工縫製而成。她更是帶了自己做給女兒的貓耳朵,甜笑自拍一張和愛女比美,「結果發現……美寶比我有架勢多了!好吧……正式晉升辣妹的……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蕭彤雯戴上貓耳朵的照片,笑回「明明就還是辣妹」,稱讚是辣妹姐妹花,也有當家長的網友見到照片,深有同感地留言「萬聖節=家長傷腦筋+傷荷包的節日之一……辛苦啦!」有粉絲承認焦點都放在美女主播身上,還稱讚主播是「貓女王」,不僅手藝好,扮裝又火辣!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