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爆笑鸚鵡不怕死? 模仿主人深夜劇情「老公不要」

▲這隻鸚鵡把主人深夜劇情模仿出來,大喊「老公不要!」等等令人害羞的語言。(圖/翻攝自粉絲專頁「爆笑乖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鸚鵡學人說「你好」、「掰掰」可能已經屢見不鮮了,但這隻灰鸚鵡可能會被「宰」掉,因為牠把閨房中深夜時段的劇情模仿出來。臉書粉絲專頁「爆笑乖乖」PO出一段影片,一隻鸚鵡在籠內學人講話,大喊「老公不要!」等等令人害羞的語言。這段影片讓網友心情變得很好,才一天就吸引15萬人觀賞。

影片顯示,這隻鸚鵡剛開始就呻吟「鍾董」、「老公~不要不要,我不要」,然後轉而低沉的聲音大罵「靠北啊」,接著就開始唱起兩隻老虎,「兩隻老虎,浩呆,跑得快」,最後還說出「好香」、「ㄞ油~好香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不到一分鐘的「爆料」影片,令網友都「快笑死」,一天就吸引15萬人點閱,網友紛紛回說,這隻鳥到底都聽到什麼了」、「這個主人一定都說這些話」;對於有人問說「主人都讓他學了什麼」,版主則回說「只是平常對話,是牠改編劇情。」

關鍵字: 鸚鵡爆笑乖乖老公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